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格麗頂級珠寶展 瑰麗璀璨電影世界

寶格麗CINEMAGIA系列 Pirate Treasures頂級彩寶戒指,玫瑰金鑲嵌1顆枕形切割斯里蘭卡藍寶石重約10克拉、26顆buff-top切割祖母綠總重約1.44克拉、24顆階梯式切割鑽石總重約1.34克拉與密鑲鑽石總重約2.04克拉。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與電影有深厚淵源,眾多女明星曾在電影中與紅毯上佩戴寶格麗珠寶,獨特的義式大膽繽紛設計,襯托女明星的風采,今年寶格麗的頂級珠寶系列CINEMAGIA便以電影女明星為靈感,300件、總值逾50億的頂級珠寶及腕錶來台亮相,藉由這些珍稀作品,帶領貴客一同進入瑰麗璀璨的電影世界。

寶格麗CINEMAGIA系列 Queen of Hearts頂級紅碧璽、祖母綠與鑽石項鍊,白K金鑲嵌7顆梨形切割紅碧璽總重約35.04克拉、25顆圓形切割祖母綠總重約9.32克拉、17顆圓形切割鑽石與密鑲鑽石總重約13.50克拉。

「CINEMAGIA」是由cinema(電影)和magia(魔法)兩個字組成,寶格麗的珠寶大師們化身為導演,珠寶們就是女明星,利用獨特的色彩美學以及大膽的設計,讓每一件珠寶都散發獨特的明星特質。這個系列使用的寶石包括璀璨光耀的白鑽、藍寶石、紅寶石、祖母綠,再以各色碧璽、水晶、托帕石、坦桑石點綴,突顯寶格麗獨特的色彩美學,也呼應女明星們的多變風采。

寶格麗以獨特的色彩美學打造CINEMAGIA頂級珠寶系列,每一件珠寶都如女明星一般光耀動人。

「Blush! 頂級彩寶項鍊」的靈感來自女明星化妝台上的刷具,寶格麗以靈活輕巧的鑲嵌工法打造每個扇形裝飾如刷具的刷毛一般輕盈;這次作品也融入許多童話故事,「When Dreams Come True頂級鑽石與彩寶項鍊」以義大利名作《小木偶》為靈感,鑲嵌5顆總重逾88克拉枕形切割坦桑石,穿梭包圍在坦桑石旁的的鑲鑽線條猶如仙女為小木偶施行魔法時散發的光芒;「Queen of Hearts頂級鑽石與彩寶項鍊」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撲克牌士兵為靈感,將撲克牌上的紅心、黑桃、梅花與方塊製作成精巧的密鑲鑽石吊飾,用色大膽鮮明,極具寶格麗特色。

圖片提供:寶格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