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格麗13件稀世翡翠 4月登台

寶格麗頂級翡翠、紅碧璽與鑽石胸針,白K金鑲嵌1顆蛋面形切割翡翠重約2.062克拉、2顆圓形切割紅碧璽總重約1.52克拉,約5,3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ulgari)即將在台舉辦CINEMAGIA頂級珠寶展,此系列以電影為靈感,寶格麗的珠寶大師們化身導演、珠寶作品就是女主角,以寶格麗擅長的彩色寶石和義式美學,賦予每一件珠寶獨特個性和風采,如電影女主角一般光芒四射,其中針對台灣市場特別首度曝光13件翡翠作品,展現寶格麗不受文化、地域限制的豐富創作精神。

寶格麗頂級翡翠、紅碧璽與鑽石項,白K金鑲嵌6顆蛋面形切割翡翠總重約10.088克拉、13顆圓形切割紅碧璽總重約9.53克拉,約17,100,000元。

翡翠一向是東方色彩濃厚的寶石,寶格麗早在60年代就在羅馬康多堤大道總店內設置名為「玉廊(Jade Gallery)」的展售空間,展示多件翡翠作品,目前總店仍收藏Heritage典藏系列翡翠古董珠寶,翠綠的翡翠搭配紅寶石或是鑽石,以鮮明的色彩對比呈現東西融合的華麗感。

寶格麗頂級翡翠、紫石榴石與鑽石耳環,白K金鑲嵌2顆蛋面形切割翡翠總重約7.85克拉、2顆蛋面形切割紫色石榴石總重約5.45克拉,約3,500,000元。

這次來台的13件翡翠作品以更摩登的方式呈現翡翠的多元樣貌,例如以白K金底座增添年輕感、雕刻的線條也更活潑,一款鑲嵌9顆總重約32.94克拉梨型蛋面切割翡翠的頂級珠寶項鍊,鍊身以鑲鑽的梨型圈環相扣,鏤空的鍊圈呈現輕盈的通透感;嫻熟掌握各種彩色寶石的寶格麗,也以翡翠搭配紅碧璽或是紫色石榴石,帶有粉紅色調的紅碧璽、清透優雅的紫色石榴石在鮮綠翡翠的襯托下,呈現義大利花園生氣盎然的樣貌。

寶格麗頂級鑽石與翡翠項鍊,鉑金鑲嵌9顆梨形蛋面切割翡翠總重約32.94克拉,約42,0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