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寶格麗彩寶 林依晨讚配色大膽有趣─品牌舉辦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 每件作品都充滿故事

林依晨佩戴寶格麗典藏系列珠寶,為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揭幕。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明星與珠寶,是最賞心悅目的組合,寶格麗(Bulgari)的珠寶曾出現在許多電影裡、也多次陪伴女明星們走上紅毯,為了讓民眾近距離欣賞這些女明星的華麗行頭,寶格麗特地舉辦「Cinecittà and Beyond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展出的27件作品,都是電影女明星曾經佩戴或是擁有的作品,每一件都充滿故事性。

寶格麗電影藝術古董珠寶展,讓喜愛電影藝術與珠寶作品的貴客宛如走入如夢似幻的大銀幕情節中,感受電影世界的魔幻魅力。(記者林欣若攝)

女星林依晨佩戴寶格麗典藏系列珠寶為展覽揭幕,她很喜歡看老電影,可以了解當時流行什麼?有哪些歷史?對於電影中女明星佩戴的珠寶也相當注意,她認為寶格麗使用彩色珠寶的方式非常大膽,把顏色玩得有趣而不低俗,展現獨特的義式美學。這次展出的作品中,她最喜歡的是一件鑲嵌西元三世紀古銅幣的菸盒,這是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男友理察‧波頓(Richard Burton)共同送給《埃及豔后》電影導演Joseph Mankiewicz的結婚禮物,林依晨很喜歡寶格麗的古幣,她結婚時經紀人送上一枚古幣戒指,一直是她的珍藏。

寶格麗典藏系列拜占庭古幣與鑽石長鍊,曾為伊莉莎白‧泰勒收藏品,創作年份約西元1975年。

寶格麗和電影的淵源深厚,50至60年代,義大利和好萊塢電影蓬勃發展,寶格麗的珠寶也吸引電影名流的目光,包括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英格麗‧褒曼(Ingrid Bergman)、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等大明星曾多次造訪羅馬康多提大道(Via Condotti)上的寶格麗總店,不論幕前或幕後,寶格麗都是女明星的最愛。這次展出作品包括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在《雲裳風暴》中佩戴的黃金與紅寶石打造而成的璀燦珠寶首飾,也有奧黛麗‧赫本曾經佩戴的珍珠鑽石耳環,對電影迷和珠寶迷而言,都是難能可貴的展覽。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典藏系列黃K金紅寶石與鑽石項鍊,蘇菲亞‧羅蘭曾於電影《雲裳風暴》中佩戴,創作時間約西元1993年。

寶格麗典藏系列珍珠鑽石耳環,曾為奧黛麗‧赫本收藏,創作時間約西元1957年。

寶格麗典藏系列MONETE古幣菸盒,創作於西元196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