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爆米花 爆出活潑普普風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金銀條紋小牛皮肩揹包,77,9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發表秋冬配件系列,以「Hypnotic Hotel」為題,利用線條交錯的視感營造出迷幻普普風的氛圍,全新的「爆米花(Pop-Corn)」圖騰為系列帶來年輕活潑的氣息。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Mermaid皇家藍寶色蟒蛇皮肩揹包,146,5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寶格麗Diva’s Dream峽谷琥珀色小牛皮肩揹包,56,9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繽紛色彩是寶格麗配件的重點元素,本季推出峽谷珊瑚色、石楠紫水晶色、羅馬石榴石色等全新色彩,並應用直條與橫條、或是有節奏的幾何圖形,創造迷幻視覺。全新「爆米花」圖騰是由工匠手繪而成,個個獨一無二,可愛的圖騰使得奢華的蟒蛇皮更易接近年輕族群。

孟耿如示範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淨白瑪瑙色肩揹包,88,9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孟耿如示範寶格麗「爆米花」圖騰系列包款,Diva’s Dream珍稀皮革肩揹包105,900元,Serpenti Forever珍稀皮革手提肩揹包136,5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寶格麗配件招牌的Serpenti家族新增二成員,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肩揹包納帕小羊皮上立體的絎縫線條,抽象隱喻寶格麗精品店內常見的八芒星圖騰,黑色框線點出建築感,搭配較粗的金屬扁鍊與皮革肩揹帶,揹起來更舒適。

寶格麗Serpenti Hypnotic Mosaic石楠紫水晶色小牛皮撞色肩揹包,84,300元。(圖片提供:Bvlgari)

寶格麗Diva’s Dream爆米花圖騰珍稀皮革肩揹包,105,900元 。(圖片提供:Bvlgari)

Serpenti Hypnotic肩揹包則將標誌性的蛇頭設計移轉到肩揹帶上,搭配六角形圈環交織而成的鍊帶,低調呈現蛇形魅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