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依林賞寶格麗 羅馬之心美呆了

寶格麗童年慶典系列Roman Eye頂級祖母綠與紅碧璽項鍊,造型源自摩天輪,28,5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寶格麗舉辦Festa頂級珠寶展,蔡依林應邀前來欣賞,看到品牌以義大利慶典為主題創作的頂級珠寶,大讚寶格麗創意無限,「我最喜歡禮物盒項鍊,還有第一套佩戴的羅馬之心頂級珠寶項鍊,美死了。」

寶格麗公主慶典系列Paolina Borghese頂級祖母綠與鑽石項鍊,鑲嵌1顆重48.65克拉尚比亞祖母綠,69,200,000元。

蔡依林覺得跟義大利很有緣,而她身上的刺青其一為蛇,來自義大利的寶格麗,經典珠寶是蛇造型的Serpenti系列,因此她對寶格麗特別有感。母親節將至,蔡依林是否有想要買珠寶送給媽媽,她笑說:「如果買太貴的珠寶,媽媽會只給保險箱看,需要好好考慮。」至於大病初癒要不要買珠寶犒賞自己,蔡依林笑說:「現在好好吃睡比較重要!」

蔡依林覺得身上佩戴的寶格麗羅馬之心頂級珠寶項鍊美死了。鑲嵌1顆12.10克拉莫三比克紅寶石,約138,400,000元。全身總值約241,600,000元。 (記者潘少棠攝)

寶格麗Festa頂級珠寶展即日起至3月17日於萬豪酒店盛大開展,寶格麗將現場打造成義大利慶典現場,展出共188件、總值30億的頂級珠寶與腕錶,讓顧客充分感受義大利慶典的熱情氛圍。此次展出單價最高的作品為公主慶典系列Il Magnifico頂級藍寶石項鍊,鑲嵌1顆重達180.98克拉的緬甸藍寶石,特殊的甜麵包山形切割,使寶石散發柔和光感,與鑽石相映成趣,價值超過1億8千萬。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公主慶典頂級藍寶石與鑽石項鍊,鑲嵌1顆重達180.98克拉緬甸藍寶石,184,600,000元。

寶格麗公主慶典系列Anna Maria Torlonia頂級彩寶耳環,鑲嵌舒俱萊石、粉紅蛋白石、紫水晶、珍珠、碧璽等,2,700,000元。

蔡依林佩戴寶格麗傳統慶典Peperoncino頂級彩寶項鍊出席Festa頂級珠寶展,約18,100,000元。全身總值約114,420,000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