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假旅遊旺季 雲品7月營收1.86億元、月增23%

2023/08/08 17:18

雲品7月營收1.86億元,月增23% 。(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2748) 7月合併營收為1.86億元,年增12%,月增23%,累計營收達12.92億元,年增23%。展望後市,雲品指出,受惠暑假國旅旺季、跨境旅遊市場回溫,旗下有城市飯店、休閒度假旅館,館外宴會事業與委託經營管理事業,3大營運項目可望因市場復甦維持營運動能,雲品國際也持續佈局多角化營運模式,如進軍義大利不動產業務,將能穩健地使業績走揚。

雲品表示,在營運面及多角化經營持續有嶄獲,受惠7月起的暑假旅遊住房需求,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與君品酒店台北住房率仍維持水準,雲品溫泉酒店持續以生態旅遊、永續環保的概念旅行推薦給旅客暢玩36小時,用全新的公設與裝置藝術提高顧客滿意度,並以新的行政酒廊提高住房消費的客單價;君品酒店則採取國旅和國際旅客並行的行銷管道,推動多項住房活動。隨著國際旅遊與海外商務客的住房市況持續復甦,雲品溫泉酒店與君品酒店今年的住房成績亦有望恢復至疫情前水準。

此外,因委託經營案持續拓展,雲品的宴會營收與委託經營營收恢復力道強勁,雲品旗下宴會事業都有著穩健獲利的表現,已經開始營運貢獻獲利的7個據點分別為:新北淡水嘉廬、桃園皇家薇庭、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台中蘭克斯特、台中圓觀、台北茹曦酒店餐飲事業與翰品酒店新莊宴會事業,正緊鑼密鼓地籌備中則有雲品酒店杭州、烏來「蘇卡利‧漫活」、台南市宜樂安平與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黃金會所,近1-2年內將陸續投入營運,持續推升雲品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