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攜手仙妮蕾德集團 茹曦酒店加入君品Collection

2022/10/14 09:37

雲品攜手仙妮蕾德集團,茹曦酒店入列君品Collection。(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今宣布與仙妮蕾德集團簽署合約,將負責營運「ILLUME茹曦酒店」(原台北王朝大飯店)的餐飲與宴會事業,採取委託經營的方式共同合作,也是雲品國際首次跨足至同業中的全新委託經營案,開展了全新的雙品牌商業模式,共創飯店業者間的合作關係,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與仙妮蕾德集團合作,是看好雙方對於產業營運間有著極佳的共識,也期待能夠延伸君品Collection的服務優勢,看好未來國境開放後的觀光餐飲市場,因此採取委託經營的方式共同合作,一起把市場做大。

台北王朝大飯店今年汰舊更新為「ILLUME茹曦酒店」,更新內容為大廳、客房、餐廳、宴會廳及附屬相關設施等。雲品國際所負責營運的項目則包括了 Sunny Buffet、玉蘭軒中餐廳與宴會廳、會議中心。雲品將會協助營運「ILLUME茹曦酒店」的餐飲宴會委託項目,並擬定營運管理目標、營收預算、費用規劃與人員訓練,共同提升飯店業績創造利潤。

「ILLUME茹曦酒店」由君品Collection負責營運的餐飲項目,將於11月上旬正式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