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第1季EPS 0.86元 看好君品 Collection帶動毛利率

2023/05/11 16:41

雲品(2748)第1季營收6.23億元,年增14.41%,創同期歷史次高。(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第1季營收6.23億元,年增14.41%,創同期歷史次高,稅後淨利0.83億元,年增23.1%,每股稅後盈餘(EPS)0.86元,年增14.67%。展望後市,雲品指出,將積極推展委託經營事業君品 Collection,隨著新據點陸續開出,雲品運用專業的管理財進行獲利,據點間發揮人力互相支援效益,聯合接單進行推廣銷售,進而降低經營成本,將直接對雲品的毛利率與營業利益率有正面挹注。

雲品受理委託經營項目目前共有10處,分別為翰品酒店新莊宴會廳、新北淡水嘉廬、桃園皇家薇庭、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台中蘭克斯特、烏來紅河谷、台南市安平區宴會籌備顧問、ILLUME茹曦酒店餐飲事業、台中圓觀以及中國杭州的雲品酒店,其中以君品Collection品牌營運的委託經營和自營宴會共有7處,雲品宴會規模總桌數已達900桌,未來更不排除有更新型態,與更大規模的委託經營案投入營運。

雲品進一步表示,第1季主要受惠於國境解封國際旅遊復甦、國旅持續暢旺、企業尾牙春酒、宴會市場回溫等表現亮眼,有效挹注營收與淨利,雲品溫泉酒店在3月甚至有13天是休館進行改裝,首季每股盈餘仍來到0.86元的表現,年增率達14.67%。未來雲品將透過穩健拓展住房業務、開發創新服務與深耕永續旅遊相關產品,帶動都會型商務酒店、頂級度假酒店、館外餐飲、委託經營管理事業等核心營業項目業績穩健成長。雲品溫泉酒店日前進行的大型裝修工程,預估在7月時全數裝修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