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4月營收雙增 君品 Collection 旗下「圓觀」訂單能見度到2024年

2023/05/10 16:00

君品 Collection 旗下「圓觀」5 月 20 日正式開幕,預售期接單已突破 100 場。(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2748) 4月營收為1.6億元,年成長18%,累計營收達7.8億元,年增15%。展望後市,雲品表示,跨境旅遊市場回溫,雲品旗下有城市飯店、休閒度假飯店,能承攬國際旅客與國旅顧客,委託經營管理事業最新據點台中「圓觀」於5月底將開幕投入營運,雲品可望因市場復甦維持強勢營運動能,穩健推升業績緩步走揚。

雲品表示,君品 Collection 最新規劃的據點「圓觀」5 月 20 日正式開幕,預售期接單已突破 100場,訂單能見度已到 2024 年 12 月,是君品Collection旗下成交速度最快的場域,目前承攬的平均桌價落在 2萬5000 至 2萬8000 元間,已經改寫台中地區宴會市場的新高價位。另外,雲品溫泉酒店日前進行的大型裝修工程,4月時的施工期間,雲品減少開放5成左右的客房,以維護旅客住宿體驗與品質,預估在7月時全數裝修完成。

雲品指出,4月營收受惠兒童清明連假的強勁旅遊需求,君品酒店台北、雲品溫泉酒店日月潭的假日住房表現暢旺,特別是君品酒店台北在4月的客源比例中,有超過60%為國際旅客,除了東亞地區旅客外,更有不少來自歐美的外籍旅客,使平均房價及住房率都能夠同步走揚,有望逐漸恢復到疫情前的市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