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君品Collection接手茹曦酒店 首季已拿下近百場婚宴

2023/03/22 15:32

君品Collection代為經營茹曦酒店,首季已拿下近百場婚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旗下君品Collection接手代為經營的茹曦酒店宴會與Sunny Buffet,從去年年底至今業績已有3倍成長,茹曦業主代表Jürgen Klemm (柯雷蒙) 表示,疫情過後,看好婚宴市場發展,今年將搶攻婚宴市場。

雲品國際表示,茹曦酒店在去年空間設備全面升級更新,整體在餐飲上有十足的成長潛力,目前Sunny Buffet平日午、晚餐時段訂席率達75%,逢假日更會320席全廳客滿;為滿足客人的用餐需求、提升訂位數,增開周末下午茶時段;而在宴會接單方面,截至目前已接進近百場的婚宴,光是在2月剛舉辦完的婚禮市集單日即有80筆訂單下訂,年度整體接單率已達60%,且已有明年12月後的訂單,為全年茹曦酒店餐飲業績打下基礎。茹曦飯店大宴會廳2間、會議室9間、獨立包廂5間,總桌數可達183桌。

另外,雲品總經理丁原偉指出,隨著台北市觀光飯店Buffet價格走高,客單價1390元以上的Buffet,已經可說進入紅海戰爭,因此茹曦另闢千元以下的藍海市場。茹曦酒店Sunny Buffet也在假日午、晚餐時段近乎場場客滿的狀態;為能承接更多來客數,將在4月15日起推出假日下午茶時段,每客980元+10%就能享用17大自助餐檯區、超過百道料理;同時假日下午茶的菜色也和午餐、晚餐相同,且價格為平日用餐價,預期更能精準抓住午、晚餐的用餐外溢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