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農曆年節宴席熱賣 頤宮每客最高2.2萬元售罄

2023/01/17 11:02

雲品旗下蟬聯5年米其林三星的頤宮,除夕圍爐宴每位客單價更超過2.2萬,目前110席已全數售罄。(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繼推出一桌達6.8萬元的尾牙後,旗下蟬聯5年米其林三星的頤宮,除夕圍爐宴每位客單價更超過22000元,雲品表示,目前110席已全數售罄,而加上君品Collection等的餐飲挹注,預估農曆年節業績可望年增15%。

每客2.2萬元的除夕圍爐宴吃甚麼? 根據頤宮菜單顯示,包括有燕窩鳳翼、炸金條、花椒拌象拔蚌、叉燒皇、脆皮先知鴨、高湯燉花膠、蒜片炒和牛、南非吉品25頭鮑魚扣日本刺參、油浸馬頭魚、杏汁燉桃膠等等。

雲品表示,旗下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在除夕夜加開的半自助餐二輪席次,已經全數額滿,而除夕圍爐宴每位客單價超過22000元的頤宮也已經額滿,同時,君品Collection管理的皇家薇庭、蘭克斯特以及茹曦酒店Sunny Buffet除夕圍爐宴同樣也已經全數額滿,而頤品、頤璽除夕圍爐宴單場破200桌、翰品酒店新莊也有近百桌的成績,再加上外賣年菜的500多筆訂單,雲品預估,整體業績約有15%的成長。

雲品今日早盤一度衝高66.5元,創2019年5月、近3年9個月以來新高。

雲品旗下君品頤宮除夕圍爐宴每客最高2.2萬元的菜單。(雲品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