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受理亞果遊艇黃金會所 委託經營案擴大到11處

2023/06/26 09:38

雲品受理亞果遊艇黃金會所,委託經營案擴大到11處。(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2748)今宣布與亞果遊艇(7566)正式簽約,展開策略結盟,將受理委託經營亞果旗下位於台南安平亞果遊艇城黃金會所的餐廳與宴會場域,雲品指出,雙方攜手可擴大雲品與亞果在觀光市場中的市佔率與品牌能見度,預計2024年第1季試營運與消費者見面。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看好台南古都旺盛的觀光潛力與餐飲消費實力,雲品國際將持續深耕台南,持續拓展委託經營新據點,繼安平區馬雅各長青公園附近的「宜樂安平」委託籌備案後,更與亞果遊艇(7566)簽署合約,持續深耕台南旅遊重地之一的「安平區」,今宣布合作的亞果遊艇委託經營案將為雲品國際第11處委託經營案,也是在台南的第2處委託經營據點,總計會有宴會200席;餐廳148席的餐飲席次,未來甚至能夠運用碼頭與遊艇的規劃,進行前所未見的創新餐飲服務與體驗。

目前雲品國際受理的委託經營案共有五大類型:分別為星級酒店委託經營管理、宴會暨餐飲事業管理、頂級民宿經營管理、永續園區營運管理、豪宅銷售延伸服務管理等,現在共有10處,分別為雲品酒店杭州、翰品酒店新莊宴會廳、新北淡水嘉廬、桃園皇家薇庭、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台中蘭克斯特、烏來「蘇卡利‧漫活」、台南市宜樂安平、台北茹曦酒店餐飲事業,以及甫於5月底開幕的台中水湳「圓觀」,今宣布合作的亞果遊艇委託經營案將為雲品國際第11處委託經營案,也是在台南的第2處委託經營據點。

看好疫後觀光旅宿、餐飲業的復甦,也有許多認同永續、環保與文化藝術經營理念的業主,也正與雲品積極洽談委託經營案中,分別在北部、中、南部與東部都有多處案源正在討論提案中,未來君品Collection將能持續為雲品國際擴展更多市佔率與品牌能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