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漲停股》雲品:烏來新據點明年Q2登場 市場追捧

2023/06/20 10:47

君品Collection新北烏來據點2024年第2季登場 。(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受理委託經營項目的新北市烏來紅河谷溫泉別墅「蘇卡利‧漫活(Sokali‧Maho)」,預計明年第2季登場,受利多加持,今股價開高走高,盤中股價來到120元,鎖漲停,委買張數高掛5633張。

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表示,目前雲品受理的委託經營案共有5大類型、現在共有10處,除5月底開幕的台中水湳「圓觀」,「蘇卡利‧漫活」明年第2季投入營運的陣容,另外,不少業主也正與雲品積極洽談委託經營案中,分別在北部、中、南部與東部共有10處案源討論提案中,未來君品Collection將能為雲品國際擴展更多市佔率與品牌能見度。

市場人士指出,君品Collection的委託經營費用採取認列獲利方式,在營運規模越來越大下,可望提升獲利表現。

雲品指出,新北市烏來紅河谷溫泉別墅「蘇卡利‧漫活」,以當地泰雅族族語地名古稱命名,未來將申請民宿執照與溫泉水相關執照後投入營運,目前以生態工法低度開發的方式興建中,共規劃7間客房,其中3間客房更擁有露天溫泉風呂,並設有餐飲附屬設施與戶外餐飲200席,即日起受理預約參觀,雙人住宿溫泉客房1晚,定價每晚1萬8000元至3萬8000元間,將於明年第2季與消費者見面。

丁原偉表示,目前雲品受理的委託經營案共有5大類型,分別為星級酒店委託經營管理、宴會暨餐飲事業、頂級民宿經營管理、永續園區營運管理、豪宅銷售延伸服務管理等,現在共有10處,分別為雲品酒店杭州、翰品酒店新莊宴會廳、新北淡水嘉廬、桃園皇家薇庭、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台中蘭克斯特、烏來蘇卡利‧漫活、台南市安平區宴會籌備、茹曦酒店餐飲事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