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3月營收雙成長 Q1年增45.93%

2022/04/08 19:26

安控大廠晶睿今公告3月營收7.13億元,月增14.31%、年增14%。(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台達電(2308)子公司、安控大廠晶睿(3454) 今公告3月營收7.13億元,月增14.31%、年增14%,今年首季累計營收18.69億元,季增32.43%、年增45.93%,受惠於品牌及代工事業雙雙成長,且品牌事業的增長動能佳,在美國區域的銷售表現相當亮眼。

晶睿旗下安控產品包括網路攝影機、影像伺服器、影像接收器、PoE網路供電設備、中央管理工作站、器材配件等,安控解決方案涵蓋人流控管、交通監控、人臉辨識、智慧零售等,並以VIVOTEK品牌行銷海外,2017年正式併入台達電集團,擴大產品布局。

晶睿上月參加日本綜合性安防展、美國安防展ISC WEST,以及歐洲聚焦交通建設的國際交通運輸展INTERTRAFFIC,展示最新技術及解決方案,服務貼近市場需求,增添品牌成長動能,並與台達電合作開發智慧路燈及充電樁,路燈上的監控設備能夠進行車牌辨識、人流監控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