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攜手嘉因 布局安防市場垂直發展

2022/02/22 11:47

智慧安防廠晶睿通訊(3454)今宣布攜手嘉因資訊,打造完善門禁解決方案。(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智慧安防廠晶睿通訊(3454)今宣布攜手嘉因資訊,結合雙方在監控及門禁系統優勢,打造完善門禁解決方案,晶睿除了強化智慧影像分析技術,也與各大領導軟硬品牌策略聯盟,發揮彼此優勢,展現系統應用與技術整合,提供更多影像加值服務,滿足垂直市場的安防需求。

晶睿指出,藉由與嘉因資訊技術整合,將創造完善的監控門禁解決方案,目前市場上門禁系統的使用,多數仍採用感應卡或打卡鐘,主要管理者多為總務或是人事部門,一旦遇上勞資事件,可能因不確實、不精準、無法追蹤的考勤資料而引發爭議,因此內部員工出入權限及出勤統計相形重要,成為企業主的重要課題。

晶睿提到,透過雙方合作,將刷卡紀錄與影像紀錄結合,於爭議產生時,可快速搜尋與回放,監控保全系統可通過晶睿通訊的VAST2影像管理平台即時控管通過的員工資訊,包含姓名、編號、大頭貼,以及進出過權限,就能立即排除許多狀況,升級應變作業機制,滿足不同管理部門上的使用需求,也加強企業安全防護。

晶睿通訊指出,與嘉因資訊互為彼此重要的長期合作夥伴,未來將持續在專案經營及功能整合投入更多資源,促進聯盟整合,增加雙方競爭優勢,布局垂直市場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