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股東會:樂觀看待下半年

2021/08/23 15:20

晶睿通訊23日舉行股東常會,晶睿通訊董事長羅永堅、晶睿通訊總經理廖禎祺(由左到右)皆出席與會。(晶睿通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安控大廠晶睿(3452)今日表示,前端內建人工智慧影像分析的換機潮,以及美國國防授權法排除紅色供應鏈帶來的商機,晶睿通訊樂觀看待下半年的成長動能,晶睿通訊將持續發揮代工及品牌上的綜效,與合作夥伴拓展各面向企業專案,加速開發智慧安防的應用場景,期望快速成長、拓展市占率。

晶睿今天是新任董事長羅永堅首次出席股東會,晶睿秉持根留台灣的理念,持續挹注資源於核心技術開發與生產自動化升級,透過台灣研發、設計及製造的優勢,以及結合超過20年的品牌知名度,攜手安防產業合作夥伴,致力提供客戶值得信賴的智慧影像安防系統與解決方案。此外,更承諾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加強品牌行銷,提高客戶、員工滿意度以及企業競爭力,發揮品牌價值。

晶睿指出,整體安防產業藉由AI晶片的導入,已AI化,並延伸AIoT智慧化至各垂直市場應用,而政府資安即國安,安控設備的資安問題已被正式納為國安問題,晶睿通訊將持續實踐「內外監顧,軟硬防護」品牌策略,從前端的網路攝影機(Network Cameras),影音伺服器(Video Servers),及影音錄影軟體(Recording Software),打造全面、穩固的資訊安全網。

至於近期專案策略,晶睿表示,仍專注於品牌及代工雙事業引擎之發展,拓展新技術及新產品之開發,包含:持續強化行銷自有品牌,以及擴展產品線的深度與廣度;選定重點開發市場,建立通路經銷商管理制度,對長期密切合作的經銷商及系統整合商深化合作項目,並進行新區域經銷商的開發;與智慧影像分析、國際知名軟體等跨領域公司異業結盟,促成雙贏機會;積極開發安全監控及智慧家庭的代工業務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