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NDAA轉單商機 逐步回到正常成長軌道

2021/06/09 17:46

晶睿通訊參加2021智慧城市展_智聯安防主題館。(資料照,晶睿通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數位監控解決方案商晶睿通訊(3454)公佈5月份營運績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5.21億元,月成長11.15%、年成長12.20%,晶睿表示,5月營收來自品牌與代工雙成長,因應物料供應緊張,將持續努力滿足客戶訂單。晶睿也在致股東報告書表示,以台灣研發、設計及製造的優勢,加上美國國防授權法(NDAA)排除紅色供應鏈所帶來的商機,對未來業績成⻑深具信⼼。

晶睿通訊在致股東報告書中指出,根據市場調查報告,全球影像安防產業在未來五年仍保持 7.5%的複合成⻑率,加上前端內建人工智慧影像分析的換機潮,晶睿通訊秉持根留台灣的理念,將持續投資於核⼼技術的開發與生產自動化的升級。

晶睿5月法說會時表示,隨著全球強勁的電子產品需求,及時的物料供給會是今年成長的挑戰,希望在第三季能有效緩解缺料情形,達成設定的成長目標。藉著跟原廠的良好關係,已努力避免料況受到影響。此外,也從尋求替代料和變更設計雙管齊下,估計6月缺口會大一些,可期待的第三季狀況會比較正常。

而為滿足台灣製造產能,晶睿也表示,已投資推動自動化生產測試,目前自動測試產線因疫情升溫,計畫也稍有延遲,配合調整人員配置與機器調校,已在最後試產階段,預計7月上線,屆時整條產線可提升40%的效率與產能,並先著手同步規劃在桃園廠導入第二套自動化測試產線,待疫情減緩後將進行測試與上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