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部分缺料交貨遞延 晶睿需求正向

2021/03/08 19:54

晶睿以完整的產品線根據客戶需求,在有限資源並不改變現有設備太多的基礎下,協助南非複合式加油站安防系統升級,同步守護顧客與員工安全。(晶睿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安控廠晶睿通訊(3454)今日公佈2月營運績效,合併營業額為新台幣3.9億元,較1月份合併營收新台幣4.12億元減少4.43%,年減20.76%,晶睿表示,主要是逢農曆過年,工作天數減少,以及供應鏈物料緊張造成部分出貨遞延,但整體需求明顯比去年正向。

晶睿指出,原本感受到整體市場復甦的成長動能需求並未改變,2月因年假加上部分元件缺料,尤其去年下半年起,整個電子產業都面臨缺料,因此營收受影響,目前來看,需求已經明顯比去年同期強,只要能夠克服缺料問題,應能同時解決交期遞延狀況。

晶睿表示,以海外市場而言,明顯感受到復甦力道,需求逐漸回溫,最近已經增加墨西哥與南非完整專案,國內部分,晶睿除加強參與經濟部工業局合作的資安認證,並將參加2021年3月23日至26日,假南港展覽館2館展出的智慧城市展,,並在台灣安全設備與服務產業協會(TSSIA)所設智聯安防主題館中展出,希望透過展覽展示晶睿在政府採購專案的經營成效與實力。

晶睿也表示,為了加強對台灣市場的經營與服務,晶睿去年已經在國內成立服務中心,海外部分去年雖受疫情影響,但目前看來都是復甦且正向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