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持續深耕台灣 晶睿通訊在台新增2代理通路

2020/08/18 20:25

晶睿通訊(VIVOTEK)安控系統,已經逐漸普及於台灣各角落,圖中為捷運站一隅晶睿安控攝影機。(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安控廠晶睿通訊 (3454) 為擴大台灣市場佈局,發揮MIT品牌的主場優勢,今日宣布除既有合作超過十年的代理商零壹科技與固緯電子外,新結盟成創科技及創奇科技通路代理商,新增的夥伴與市場佈局,將為台灣客戶打造更完善的服務與更便捷的採購體驗。

晶睿通訊品牌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顧中威表示,台灣一直以來都是晶睿通訊發展的重點市場,也是所謂的主場,透過這次建立夥伴關係,將加強台灣通路佈局,未來可以更完整服務網路服務北中南不同區域客戶。晶睿希望能將代理商提供的第一線市場洞察和用戶回饋,轉化為進步的動能,優化現有產品,進一步創造更多解決方案來擴大安防應用,接下來也將持續針對台灣市場設立更完善的客戶服務中心。

晶睿表示,近年來投入龐大研發能量整合軟硬體,以完整安控解決方案切入市場,從前端攝影機到後端影像管理軟體,提供客戶一站式購足服務。全方位解決方案產品也已成功應用於台灣不同場域,如交通、廠房和校園。

未來結合台灣四家代理商豐富的市場經驗與晶睿通訊高品質的產品,將共同以多樣化的解決方案與積極的服務熱忱為台灣客戶打造最值得信賴的安全環境。

晶睿通訊也表示,將在「新世代安防AI+IoT巡展暨論壇」首次於兩家新通路代理商攤位展示,活動將於 8月20日假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8月25日假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8月27日假台中金典酒店展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