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7月營收年增37% 本月推180度廣視角新品

2019/08/04 22:47

晶睿表示,自有品牌這個月也會推出180度系列產品,圖為舊款產品。 (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晶睿通訊(3454) 今日公佈7月營收為5.8億元,相較6月減少16.61%,較去年同期增加37.08%,累計108年1-7月營收41.53億元,較全年年同期增加45.56%,晶睿表示,7月營收較6月減緩,主要是因配合代工客戶拉貨時程,下半年將持續耕耘交通專案,自有品牌8月也會推出180度系列產品。

晶睿去年度盈餘擬配發現金股利2.5元,並配發股票股利0.25元,合計2.75元,預計8月13日除權息,將發出2.1億元現金股息。

晶睿董事長陳文昌6月股東會時曾指出,近幾年在中國政府大力補貼其安控業者海康威視、大華的出口產品情況下,安控市場已經更加險峻,包括市場傳出國際大廠Pelco、Panasonic,在第二季就已出口脫部分股權,顯示低價競爭的威脅仍存在,所以晶睿去年已成立人工智慧(AI)研發中心,在資安部分也透過KPMG安侯建業強化GDPR(歐盟通用資料保護規則)保護措施,並與趨勢科技合作,加強資安防駭功能,希望藉此提升產品價值做出市場區隔。

晶睿表示,今年發展的三大重點市場,包括零售、交通、樓宇自動化,而營運策略則是希望擴大營業規模,降低採購成本,優化、厚植往後競爭力,而自有品牌近期除台灣與印度政府專案外,也規劃發表通訊首款內建車牌辨識軟體的AI攝影機,主打智慧城市停車場與收費站應用。而今年研發團隊將鎖定專業安防與智慧家庭市場,並加強全產品線包括中央管理軟體(CMS)的AI智慧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