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睿品牌、代工業務雙成長 去年12月營收年增25.4%

2022/01/08 19:22

晶睿發布2021全年營收。(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數位監控廠晶睿通訊VIVOTEK (3454)今日公布去年12月營收5.8億元,月增29.83%,年增25.4%;全年營收54.52億元,年增1.67%。

晶睿指出,去年12月營收衝高,主要是供應鏈管理成效顯著,且物料短缺的狀況有所改善,帶動品牌及代工業務雙雙成長,除了代工業績較前一月大幅成長外,品牌業務則以美國業績表現特別亮眼。

展望未來,晶睿通訊仍將持續整備料況、產能最佳化,致力滿足手上累積的客戶訂單,同時加深、加廣安防產業布局,並將響應國際趨勢,推動企業永續。

晶睿深耕台灣逾21年,去年底陸續獲頒幾項國內、外重要獎項,如連續9年入選國際安防產業前20強公司、蟬聯台灣國際品牌潛力之星,並榮獲台灣首屆金防獎,肯定產品資訊安全的提升,成為獲得最多資安認證的安防品牌。秉持回饋社會責任,推動ESG發展計畫,舉辦在地關懷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