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恆大澄清:財富投資人大會通知為假消息

2021/09/20 14:16

恆大在19日發布聲明澄清召開投資人大會通知為謠言。(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房產集團恆大面臨債務危機,許多關於恆大的消息在網路大量傳播,恆大19日澄清召開全國恆大財富投資人大會通知,查核後實屬謠言。

中國恆大在19日發布公告,近日網路流傳《關於召開全國恆大財富投資人大會通知》經核實後確認是偽造消息,提醒投資者勿輕信謠言,公司將保留進一步法律追究權。

另外,恆大董事杜亮表示,已啟動實物資產兌付工作,恆大已取證未售出的資產,住宅、公寓、商鋪和車位等將按照當其售價打7.2折、5.4折和4.8折,實物資產兌付範圍包括到其產品及投資人要求提前兌付的產品。

據此前公布的兌付方案,恆大將提供現金分期兌付實物資產兌付、沖抵購房尾款兌付三種方案,投資者可以在3種方案選擇其中1種、或是2種、3種任意組合的方式。

消息指出,恆大將於每個月下旬辦理實務資產兌付,踩線上選房和集中登記;此外,若資產再打折後低於在地政府的備案價,則按當地政府備案價操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