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辦「金水164鐵馬尋寶騎」 免費報名還可拿精美禮物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3)邀請自行車愛好著慢遊雲林文化絲路。(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左3)邀請自行車愛好著慢遊雲林文化絲路。(記者林國賢攝)

2021/05/11 14:3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迎接顏思齊開台400週年,雲縣府將舉辦「金水164鐵馬尋寶騎」活動,邀請愛好騎單車民眾免費暢遊雲林文化絲路,發現雲林海線獨特自然生態與優美建築景觀。

縣長張麗善、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議員黃文祥等人,今天在水林鄉為金水164鐵馬尋寶騎代言宣傳。觀光處表示,這項活動預計6月12日舉辦,本月15日開放報名,不僅免費報名,還有好康獎不完。

張麗善說,「顏思齊開台400週年-金水164鐵馬尋寶騎」活動全程40公里,由北港運動公園出發,第一站到雲林信仰中心北港朝天宮,一路經過北港顏思齊紀念碑、164滯洪池、水林顏思齊故事館、口湖遊客中心、椬梧滯洪池、成龍溼地等知名景點。

張麗善邀請全國自行車愛好者踴躍參加,慢遊雲林海線特有自然生態及優美景觀建築景致,看見更多雲林豐富在地文化資源。

陳璧君提到,自行車活動報名完全免費,報名成功的民眾報到就可獲得精美禮物(運動毛巾及水壺)。此外,報名民眾與個人騎乘的自行車及地標一同合影,並在臉書打卡上傳照片,返回北港運動公園即可兌換神秘好禮,相關資訊可至「慢遊雲林」粉絲專頁查詢。

成龍溼地絕美景致,也在金水164鐵馬行程中。(記者林國賢翻攝)

成龍溼地絕美景致,也在金水164鐵馬行程中。(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