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父藏的寶藏!尋寶獵人用「這幾招」找到130萬現金

美國麻塞諸塞州1名尋寶獵人接受一家人的委託,在老宅中尋找祖父藏匿的現金寶箱,而經驗豐富的他也不負眾望,成功找到藏得很隱密的箱子,裡面裝著價值46000美元(約台幣130萬元)的現金。(圖擷取自YT)

美國麻塞諸塞州1名尋寶獵人接受一家人的委託,在老宅中尋找祖父藏匿的現金寶箱,而經驗豐富的他也不負眾望,成功找到藏得很隱密的箱子,裡面裝著價值46000美元(約台幣130萬元)的現金。(圖擷取自YT)

2021/04/24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麻塞諸塞州1名尋寶獵人接受一家人的委託,在老宅中尋找祖父藏匿的現金寶箱,而經驗豐富的他也不負眾望,成功找到藏得很隱密的箱子,裡面裝著價值46000美元(約台幣130萬元)的現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擁有10年經驗的尋寶獵人威勒(Keith Wille)受雇於麻塞諸塞州的一家人,他們希望他能找到祖父藏匿在屋子裡的錢箱,這樣才放心把房子賣掉,因為其他家庭成員已經陸續在別的房屋中找到了錢箱,讓他們相當心急,並派出代表人凱倫(Karen)與威勒接觸洽談細節。

報導提到,商議完成後,威勒馬上展開尋寶行動,「我們發現大多線索都指向不正確的答案,我一直在尋找現有訊息以外的東西,尋找不合理的小細節進行調查,一個接一個」,他拿著金屬探測器,一一排除掉其他人懷疑過的地點,拿著蠟筆標記每塊可疑的地板,鑽洞並放入攝影機檢查,最終在往閣樓一角的裂縫中看到奇怪的東西,上面隱約有字母與數字,放大檢視後發現是一個鑰匙孔,他找到鎖盒了!

報導補充,威勒只花了1小時就找到隱藏的家族寶藏,凱倫趕緊跑去通知其他家人,威勒指出,鎖盒比想像中重很多,盒子上還覆蓋著木頭,巧妙的躲避人們的視線,所幸她注意到微小的線索,才終於將它挖出來,費力打開後拿出價值46000美元(約台幣130萬元)的現金,威勒感嘆,「這是我迄今為止最激動人心的發現」,凱倫也開心表示,「我很高興我們終於找到它」。目前這家人尚未決定如何處理這些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