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屎哥」騎車衝國道挑戰館長 不到1公里秒被紅斑馬攔下

吃屎哥騎車衝國道!秒被紅斑馬攔下,直言「死定了」這一句話讓網笑翻。(記者李容萍翻攝)

吃屎哥騎車衝國道!秒被紅斑馬攔下,直言「死定了」這一句話讓網笑翻。(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9/07/17 11:4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我吃屎哥就是猛!說到做到」,自稱網路紅人「吃屎哥」的游兆霖,曾向「館長」陳之漢宣戰,為了證明決心,他16日晚間在臉書直播騎車衝上國道,欲前往林口找「館長」,期間也不斷鼓吹網友分享、留言及加好友,沒想到在他上國道不到幾百公尺後,立刻被紅斑馬攔下,反被狠狠打臉,依規定開罰單取締。

「吃屎哥」游兆霖昨晚9時許,騎著機車從桃園市中壢區的新屋交流道進入國道一號高速公路,騎不到1公里,就在北向61.3公里處,被監看直播掌握訊息的國道一隊五楊分隊警方攔下,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機車行駛高速公路處罰3000到6000元,機車依規定拖吊。

警方追查,游兆霖騎機車上國道,還開直播揚言,「今天打算玩一波大的,只要直播人數超過3000人,就騎著摩托車上高速公路,並將衣服褲子脫掉」、「為什麼要脫掉?因為我要跟館長宣戰;社會在走,精神要有;拚了這條命了,人就是要狂等。」

游兆霖果真騎上國道一號高速公路,直播要向館長宣戰後,騎行不到1公里見前有國道警巡邏車攔查,直呼「我不知道怎麼下去,前面有警察,我死定了,我被攔了。」他原想裝傻騙警察,稱是騎錯邊了,沒想到警察當場打臉表示,「你不是開直播說要上來」,吃屎哥瞬間傻眼表示「你們怎麼知道…啊我被抓了,我被抓了,我先關掉」,才結束一場鬧劇結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那麼想紅?活該」、「警察都幫他叫好了」、「笑死,開直播讓警察來抓他」、「第一次看到人家上高速公路比上國立大學開心」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汽車行駛於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機車依規定拖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