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橋跨水源路下游引橋明晚將拆 本週末周邊交維改道

連接台北市中正區及新北市永和區的中正橋改建工程,明(29)日22時起至31日9時止,辦理台北端跨越水源路上方的下游側部分引橋拆除作業。(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連接台北市中正區及新北市永和區的中正橋改建工程,明(29)日22時起至31日9時止,辦理台北端跨越水源路上方的下游側部分引橋拆除作業。(台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4/03/28 12:34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連接台北市中正區及新北市永和區的中正橋改建工程,明(29)日22時起至31日9時止,辦理台北端跨越水源路上方的下游側部分引橋拆除作業,將封閉水源快速道路泉州街至師大路段及水源路廈門街至泉州街段,用路人需改道行駛汀州路;因拆除範圍為目前施工封閉路段,中正橋交通動線不受影響。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工務科長蕭志龍表示,配合第三階段拆除中正橋台北端跨越水源路上方的下游側部分引橋作業,原作為新北往台北方向的舊橋,僅留一車道提供往水源快速道路及師大路匝道方向的車輛作使用;考量拆除作業須封閉水源路及水源快速道路部分路段施作,為減少對周邊交通的衝擊,經與交通、警察、里辦公室等單位溝通協調後,利用明(29)日22時起至31日9時止的週末期間進行拆除。

蕭志龍表示,拆除期間的交維計畫,將於30日9時前開放水源快速道路往新店方向雙車道及往萬華方向一車道通行,31日9時前開放水源快速道路往萬華方向兩車道及水源路兩車道通行,以儘量降低交通衝擊及儘快回復原有交通機能;行經該路段時,用路人要多加留意各項告示指標牌面,並依現場義交人員指揮減速慢行,以維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