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鼠」你了!揭寵物萌鼠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0/01/22 12:00

〔記者陳怡君/台北報導〕你知道鼠寶寶也要量體重、剪指甲、甚至還可以參加運動會嗎?一說到「鼠」,往往讓人聞之色變,本集影片要帶你直擊全台首個以「鼠」為主題的公益團體--愛鼠協會,打破你對鼠的印象!

走進愛鼠協會,各類模樣可愛的寵物鼠映入眼簾,黃金鼠、三線鼠、天竺鼠等都是相當適合新手入門飼養的寵物。

影片中,除了透過達人介紹各類寵物鼠的特性, 還將帶大家觀察牠們萌萌的一面。其中,最特別的要算是原生於森林、有「拇指松鼠」、「皮卡丘」之稱的特殊品種寵物鼠,快透過影片來看看「牠」的真面目吧!

【更多內容 請見影片】

透過鏡頭直擊全台首個以鼠為主題的動保公益團體,認識各種超萌鼠鼠,顛覆你對鼠的印象。(記者陳黠因攝)

透過鏡頭直擊全台首個以鼠為主題的動保公益團體,認識各種超萌鼠鼠,顛覆你對鼠的印象。(記者陳黠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