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自認禁得起檢驗 籲韓、郭該自我省視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召開記者會對外強調,他禁得起檢驗,不怕「緋聞」、「抹紅」、「海外事業」等攻擊手段。(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召開記者會對外強調,他禁得起檢驗,不怕「緋聞」、「抹紅」、「海外事業」等攻擊手段。(記者簡榮豐攝)

2019/07/08 09:4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晚開跑,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召開記者會對外強調,他禁得起檢驗,不怕「緋聞」、「抹紅」、「海外事業」等攻擊手段,綠營質疑不了他,他是民進黨最怕的對手,期待其他黨內同志也該自我檢驗,不要讓民進黨撿到便宜,贏初選、輸大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晚將開始為期一週的民調作業,朱立倫將在本週連3天召開記者會加強論述力道,衝刺民調,今天首場記者會,朱立倫指出「禁得起檢驗的最好」,強調他有「經驗」、「政績」與「操守」3項優勢,是民進黨質疑不了的,民進黨最怕的對手就是他。

朱立倫也指出,民進黨選舉時最喜歡使用的「緋聞」、「抹紅」與「海外事業」等攻擊手段,每一項他都禁得起考驗。因為他很年輕就進入政壇,過去為了選舉,有人拍攝「非常光碟」抹黑他,最後都證明是子虛烏有,抹黑的人也被法院判刑定讞。朱立倫說,他從來沒有婚外情,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至於民進黨最常用的招術就是「抹紅」,扣人「傾中賣台」的帽子,朱立倫說,他捍衛中華民國的獨立自主,聲援華人世界的民主自由,從來不管北京高不高興。朱更暗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強調他沒有龐大的事業在大陸,沒有瓜田李下、利益迴避的問題。

朱立倫強調,民進黨今晚要準備灌票的對象,絕對不是國民黨最強的候選人,政治工作需要經驗,他當選可以第一天就上手,不會完全不了解或跟事實差距太遠,這是財富買不到的,「錢可以買得到很多東西,但絕對買不到20年經驗」。

朱立倫說,選舉就像抄家一樣,祖宗十八代每一個小事情會被放大100倍,沒有的事情都有可能無中生有,他經歷6次大選,如果去查一下就清楚他經歷多少各類抹黑、抹黃、抹紅,但一次次後都證明他禁的起檢驗。

朱立倫認為,民進黨不會在國民黨初選時出手,因為綠營希望國民黨推出一個「最好打的候選人」。但是就算初選不打,民進黨大選也一定會打,國民黨不能讓民進黨撿到便宜,千萬不要「贏了初選、輸了大選」。朱也呼籲不只是他,所有參選人同志也應自我省視。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