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廟金鑽鳳梨盛產 批發價每斤20元

金鑽鳳梨進入盛產期,關廟區農會啟動收購、運銷,單日到貨量突破1萬台斤。(記者吳俊鋒攝)

金鑽鳳梨進入盛產期,關廟區農會啟動收購、運銷,單日到貨量突破1萬台斤。(記者吳俊鋒攝)

2024/04/16 05:30

〔記者吳俊鋒/關廟報導〕知名的關廟鳳梨進入盛產期,炎熱高溫催出高甜度,深受市場歡迎,區農會啟動運銷作業,由於各界訂單湧至,儘管單日到貨突破一萬台斤,仍然供不應求。

關廟區農會推廣部主任黃國斌說,關廟鳳梨栽培面積超過五四○公頃,九成以上是「金鑽」品種,各通路的訂單爆量湧至,農會在大洲集貨場展開收購,工作人員要先分類,再精選出優質的「鼓聲果」,嚴格把關,以台語諧音真正甜的「金佳蒂」自有品牌進行運銷,非常忙碌。

清明節後,金鑽鳳梨產量增加,黃國斌表示,氣候炎熱,頂級品果肉經糖份測試,超過十八度,鮮甜可口,市場搶手。

黃國斌指出,金鑽鳳梨到貨後,會篩選出頂級品,將含水量較高的「肉聲果」排除,目前以每箱一三.二公斤重的內銷規格出貨,分六至八支裝,供應國內各農會通路,現階段批發價,頂級品每台斤廿元,比去年同期高,成功維護農民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