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風險族群打第四劑 即起預約

2022/07/05 05: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昨日新增一八四二例本土病例。市長黃偉哲表示,若確診數低於一千五百例,就可以說疫情進入穩定狀態;目前台南約是三千例以下且持續緩降,尚在隔離中人數也降至約兩萬人。

南市衛生局表示,「台南打疫苗」系統即日起新增高風險族群預約第四劑接種,包括第一類醫事人員(含醫事執登人員及醫事機構非醫事人員)、機場港埠、居家檢疫、航空機組員、機構,以及社福照護系統相關工作人員,上述從業人員若已符合接種第四劑資格(兩劑間隔五個月以上),可上網進行預約,提醒於現場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始得接種。

黃偉哲指出,依往例假日效應週一確診人數降至一八四二人,但依趨勢推斷應是維持在三千例以下確診數,並持續緩降;台南從確診最高峰單日八千多例降至近日平穩三千例以下,約耗費三個星期,接下來若能低於一千五百例就可說相當穩定;但境外移入BA.4及BA.5確診數仍持續增加,呼籲民眾儘速完整接種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