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夜間駕車不開燈遭攔查竟嚇到掉毒品 警方人贓俱獲

永康警方攔查郭男駕車未開大燈,他卻緊張到掉出毒品,當場人贓俱獲。(民眾提供)

永康警方攔查郭男駕車未開大燈,他卻緊張到掉出毒品,當場人贓俱獲。(民眾提供)

2024/04/16 22:5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郭姓男子15日夜間駕駛黑色轎車外出,卻未開啟大燈,相當危險,永康分局巡邏員警趨前稽查,發現他也無照上路,甚至還緊張到從褲子口袋掉落毒品,進而起出第三級毒品愷他命、毒品咖啡包等,人贓俱獲,偵訊後移送法辦。

永信派出所長黃貞融、警員葉紘維等執行夜間巡邏勤務時,在轄內忠孝路段,見1部黑色轎車未開啟大燈違規行駛於道路,恐有安全之虞,進而上前攔查,郭嫌面對提問雖對答如流,但神色緊張。

員警發現郭男未領用合格的駕駛執照,需移置保管車輛,嫌犯下車接受違規告發,疑因太過緊張,從口袋掏手機時竟掉落1包裝有結晶體夾鏈袋,當場被逮獲。

郭男自知難逃法網,當場坦承是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員警隨後於車內查獲愷他命21包、毒品咖啡包13包,以及贓款3萬餘元等,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永康分局長邱顯良強調,將全力為社會治安與居民人身安全把關,持續防毒、緝毒,阻絕毒品於轄區之外,淨化轄內治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