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改選 湧言會前議員陳金鐘完成登記

民進黨縣市黨主委選舉昨日開放領表登記,湧言會南市前議員陳金鐘(圖)今日近午首先完成登記。(記者王姝琇攝)

民進黨縣市黨主委選舉昨日開放領表登記,湧言會南市前議員陳金鐘(圖)今日近午首先完成登記。(記者王姝琇攝)

2024/04/16 12:4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民進黨縣市黨主委選舉昨日開放領表登記,南市前議員陳金鐘昨日搶頭香領表後,今日近午首先完成登記。陳金鐘提出拆解派系藩籬、黨務革新財政透明、全職扮演主委角色的三大訴求承諾,強調唯有捨棄政治前途算計,才能與黨員攜手向前。

陳金鐘參選聲明表示,在民進黨贏得中央執政,賴清德新人新政、銳意革新的此時此刻,正式投入下屆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選舉,決心與所有同志攜手,讓民進黨能不斷自我超越,來回應廣大市民長期的信賴與支持。

針對這次市黨部主委選舉,陳金鐘提出三大訴求,第一、拆解派系藩籬,以民進黨整體利益為依歸。他認為,唯有跳脫派系制約,黨部主委才能團結黨員,讓民進黨對外一致,在各項選舉中贏得勝選。

其次是黨務革新、財政透明。陳金鐘強調,會全力作好基層紮根工作、積極扮演民意與執政溝通平台、讓民進黨政策能與地方基層無縫接軌。最後承諾,若若順利當選將全職扮演主委角色,因唯有捨棄政治前途算計,才能讓主委工作更純粹,更能專心一意、無私無偏地與黨員攜手向前。

至於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被認為是2026年縣市長選舉前哨戰,被視為與立委王定宇同派系(湧言會)的陳金鐘率先完成登記,挑戰立委林俊憲、陳亭妃的意味濃厚。陳金鐘強調,自己不代表任何派系,絕對秉持中立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