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某科大驚傳跳樓命案 已是2年來第3起

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昨發生一起跳樓命案,死者為該校校友。(資料照)

台南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昨發生一起跳樓命案,死者為該校校友。(資料照)

2018/05/16 19: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仁德區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昨(15)晚9點驚傳跳樓命案。台南市警消獲報趕至現場後,發現一名女子呈現頭顱破裂狀倒臥在地,已明顯死亡。經警方調查,這名48歲女性死者為該校畢業校友,過去具有憂鬱症病史,現場也未找到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情形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消到場時該名女子頭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警方在一棟大樓10樓處發現可疑腳印,初步研判死者是從10樓墜落。當時現場並未尋獲相關證件及遺書,後來經調查確認死者是該科大校友。

昨日事發後不久,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剛剛經過學校時看到校園裡聚集了很多救護車和警車,當時還未能查明死者身分,發文者說學校宿舍剛開始清點人數。

此貼文隨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還有網友指出,「這所學校滿常發生跳樓的,兩年前同一棟大樓就跳了2個」,這次已經是該校兩年來的第3起跳樓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