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南化三屍命案 死者愛犬頸圈突脫落、驚恐變沉默

根據員警描述,死者合養的黑狗,案發後,頸圈突然鬆脫,也變得「沉默」了。(記者吳俊鋒攝)

根據員警描述,死者合養的黑狗,案發後,頸圈突然鬆脫,也變得「沉默」了。(記者吳俊鋒攝)

2018/05/12 22:1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化區北寮里三屍命案,震驚全國,死者李胡木哖與小叔李清祥夫婦合養的黑狗,繫綁的頸圈突然脫落,而且像受到驚嚇般,見人就躲,令附近居民詫異。

新裝監視器 案發當天當機

遇害者之一的李胡木哖已83歲高齡,平時獨居,孝順的孫子本月6日貼心地幫忙裝設室內監視器,以利親友遠端掌握她的生活狀況,沒想到案發當天,監視器竟莫名故障。

警方證實,監視器並未遭破壞,為何突然當機?原因待查;在訊問時,連嫌犯也不知道客廳內有偵測錄影。

不僅監視器,現場戒護的員警說,李胡木哖與李清祥夫婦合養的黑狗,也變得很怪異,原本綁在庭院內,10日晚間郭濬毅行兇後,頸圈竟也突然鬆脫,如驚嚇般跑到外頭,頗為離奇。

員警說,根據當地住戶的說法,黑狗原本很活潑,見到陌生人就喜歡吠叫,案發後突然「沉默了」,不太愛開口叫了,讓附近居民覺得納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