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市政座談會前進后里 細數為后里爭取的建設規劃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細數替后里爭取的建設。(記者張軒哲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細數替后里爭取的建設。(記者張軒哲攝)

2022/08/11 22:4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11)日晚間於后里區的福安宮與泉州宮,舉辦兩場市政座談會同時間在兩地開講,總督導黃國書、洪慈庸、台中市議員謝志忠、王朝坤、市議員候選人翁美春、廖芝晏、陳若庭皆出席參加,向后里鄉親說明對城市治理的願景及「台中十大建設」的政見,也提到已成功爭取的后里長照及醫院的興建、學校設備的更新、聯外交通的整建,后里鄉親高呼蔡其昌凍蒜、凍蒜。

蔡其昌強調,后里醫院已經成功向中央爭取興建,但后里仍有許多重大建設需要努力打拚,像是屬於市府權責的后里火車站前的都市計畫已經延宕4年,未來自己若當選市長,將會對台中市都市計畫進行盤點,加速解決后里行政區內的重整以及更新。若有機會當選台中市長,65歲以上的健保補助,只會更多不會更少,也會推動國中、小學生營養午餐免費、營養加倍,未來要在台中興建八千戶的社會住宅,減輕年輕人的生活負擔,提升民眾留在台中生活的意願,除此之外,也會推動水岸綠廊道及公園2.0的計畫。

黃國書表示,行動派市長蔡其昌近日除了接見美國裴洛西議長,也從中央爭取了許多預算,前陣子還跟蔡英文總統來后里視察后里醫院建設的進度,反觀現在的盧秀燕,對台中市沒有重大建設的規劃願景、也沒有要努力打拚的心態。

洪慈庸說,近幾年來后里有許多變化,像是鄉親都非常期待的后里醫院,前陣子蔡英文總統與其昌副院長一同前來視察,就是希望醫院能夠盡快興建完成,尤其住宿式的長照機構會先執行。

市議員謝志忠、王朝坤、市議員候選人翁美春、廖芝晏、陳若庭也表示,近期最重大國際事件就是美國議長裴洛西訪台,這也讓中國在近日對台灣進行各種軍事演習,然而國民黨副主席、身兼台中市政府國際委員的夏立言,卻在這兩天堅持到中國參訪、募款,而這次夏立言前往中國所募款項是否也會供盧秀燕所用?蔡其昌才是真正的顧台灣、顧台中、顧后里。拜託各位鄉親在年底的選舉,一定要選擇一位一樣是縣區出身,會為市民著想,讓蔡其昌來繼續建設后里。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中)請后里民眾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立院副院長蔡其昌(中)請后里民眾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