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拔樁?蔡其昌主動點名紅派農會總幹事 余文欽:他害我..

蔡其昌(右)經常協助及參加農會活動,他強調跟很多乏藍人士都很友好,還點名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跟他交情很好。(資料照,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蔡其昌(右)經常協助及參加農會活動,他強調跟很多乏藍人士都很友好,還點名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跟他交情很好。(資料照,蔡其昌競選總部提供)

2022/08/08 06:38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市長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連日來行程滿檔,被問及有無展開」拔樁」動作?蔡其昌說其實和盧秀燕相比,「他和很多泛藍人士更友好」,他還點名曾任區長的現任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但余文欽聽到後則直接回應「他想害我」。

瞄準下屆市長,蔡其昌已找來和台中農會系統熟的蘇嘉全擔任主委,蘇嘉全說,他會全力投入台中市長輔選,而日前蘇嘉全還具名邀請了多位農會總幹事和蔡其昌以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起吃飯,引來國黨議員質疑「誰買單」?

對此,蔡其昌說這件事已很清楚,就是蘇嘉全定期會和農會總幹事們餐敘,因為不少總幹事有事情反應,所以邀他及陳吉仲一起參加聆聽民意也可以提供協助,但他好奇的是,大家為何會關心「誰請客」?而不是「有沒有拔樁」?的問題。

對此,媒體詢問「那有無拔樁成功」?蔡其昌則又說,事實上他和很多泛藍及中間的選民都很好,尤其是農會系統,他在副院長任期內,包括大安農會,豐原農會,霧峰農會等等,碰到問題他都有幫忙,也真的都幫到忙,不要說有沒有拔樁成功,他相信大家都會有所比較。 蔡其昌還說,和很多台中地方泛藍人士的交情,「他相信比盧秀燕跟他們的交情還好」,他並點名太平農會總幹事余文欽,因為余當過原台中縣的議員,當時互動就很良好,到現在歷經區長再到總幹事,都維持良好的互動。

對此,余文欽第一時間表示「他要害我啦」,隨後余文欽說,和蔡其昌的確過去有私交,但私交歸私交,市長大選」當然是挺盧秀燕」。

被蔡其昌點名是可能「拔樁」的對象,余文欽直接回應「想害我」。(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被蔡其昌點名是可能「拔樁」的對象,余文欽直接回應「想害我」。(資料照,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