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其昌、林靜儀中市4大公投宣講 痛批國民黨製造混亂

民進黨市議員何文海(右)送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左)包子及粽子,祝她當選。(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市議員何文海(右)送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左)包子及粽子,祝她當選。(記者蘇金鳳攝)

2021/12/04 13:0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公投開講遍地開花,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在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何文海主辦的公投開講中表示,四個公投是國民黨所提案,國民黨明明在立法院有黨團,卻不肯在立院協商、提案,搞公投根本就是要製造混亂,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表示,國民黨是來亂的,4個公投都要不同意。

此外,何文海還贈送包子及粽子給林靜儀,祝福她「包中」。

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中市議員何文海今天在南屯合辦「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的公投宣講,張廖萬堅、何欣純、前台中市環保局長洪中正、市議員何文海及林靜儀、副院長蔡其昌進行宣講,強調為了台灣這塊土地,為了後代子孫,一定要在12月18日4個公投投入不同意,不要讓國民黨再亂下去。

林靜儀表示,4個公投不是政府提案,都是國民黨提案,國民黨明明在立法院有立委、有黨團,有對法案、政策可在立法院質詢,可進行協商,為何搞得政府為4大公投宣傳而忙碌,根本製造國家混亂,一定要投下4個不同意。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張廖萬堅、何欣純、何文海都表示,國民黨根本就是來亂的。

對於重啟核四公投,眾人都說核四廠早已停建,至今未發過一度電,而燃料棒也送到美國,即使啟用,核廢料要如何放置何處。

反對萊豬公投的部份,重點是根本目前萊豬根本都未進口,同意萊豬進口為了國際貿易。

至於保護藻礁早已縮小範圍,國民黨要求三接要到離岸5公里遠,藻礁是植物,5公里範圍如此大,怎麼可能全部都是藻礁。

林靜儀更表示,若珍愛藻礁公投過關,台中人是拿石頭砸自己的頭,屆時台中市的火力發電廠將要增加燃煤。

蔡其昌則批,要台中市空氣好不是要選盧秀燕,盧秀燕選上,台中市民也未感受到台中市空氣有變好,而他向中央要錢,要求中火建天然氣的機組,改善空氣品質,而改善空氣品質不是口號,要不停電要空氣好才是好本事,而三接就是要接國外運來的天然氣,讓空氣品質變好,但國民黨反對,一旦通過,台中市每年將增加燒500萬噸的煤,台中市空氣將愈來愈差。

還有公投綁大選,在2018年投票投到半夜,嚴重擾民,民進黨自我檢討,因此修改相關法案,將選舉及公投分開,不要重蹈2018開票及投票同時的覆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