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宣傳「4個不同意」公投 怒批顏寬恒在立院只會亂

蘇貞昌批評顏寬恒阻擋預算。(記者黃旭磊攝)

蘇貞昌批評顏寬恒阻擋預算。(記者黃旭磊攝)

2021/12/04 12:3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旗山宣傳「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會中播放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在立院阻擋前瞻預算照片,怒批國民黨丟豬內臟,此次還企圖拒審軍公教調薪案,持續作亂讓蔡總統信用破產。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舉行,民進黨高雄宣講由高雄市籍8名立委接力策畫,最終場由立委邱議瑩主辦,今天在旗山糖廠芭娜娜探索露營區吸引上千人到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高雄市長陳其邁、市議員林富寶站台助陣,市議員邱俊憲、市議員擬參選人林慧欣主持催票。

蘇貞昌拿著慣用撞球桿對著螢幕顏寬恒照片説,雖然減肥大家應該都還認得他,自己先前受邀到立法院報告,卻遭國民黨立委丟水球、灑麵粉阻擋,還在國會殿堂丟豬內臟,這次拒審軍公教調薪案,企圖讓預算案翻盤影響蔡總統信用。

蘇貞昌痛批,當家治國困難,國民黨沒本事剩一步只會「亂」,核四建廠15年浪費3千億元、大潭接受站縮減至23公頃避開藻礁、全球有109國開放萊豬肉進口,至於公投綁大選投票排隊2小時「全台都罵」,呼籲在場民眾公投案全部說不。

蘇貞昌(中)帶領陳其邁、邱議瑩對公投說不。(記者黃旭磊攝)

蘇貞昌(中)帶領陳其邁、邱議瑩對公投說不。(記者黃旭磊攝)

四大公投旗山宣講吸引近上千人到場。(記者黃旭磊攝)

四大公投旗山宣講吸引近上千人到場。(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