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展開公投說明會 並慶祝建黨一百二十七周年黨慶

國民黨表揚資深晉齡黨員,澎湖縣議員呂光宇〈左二〉也入列表揚。(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表揚資深晉齡黨員,澎湖縣議員呂光宇〈左二〉也入列表揚。(記者劉禹慶攝)

2021/12/04 12:52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十二月十八日四項公投案即將投票,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終於」展開公投說明會,一連兩天在澎湖本島連趕四場,並慶祝建黨一百二十七周年黨慶,表揚資深晉齡黨員,跨海宣講只有曾在澎防部擔任指揮官的立委吳斯懷。

針對公投議題案,民進黨在澎湖早就啟動說明會,陸續由立委楊曜、前縣長陳光復、澎湖縣議員陳慧玲,分別在馬公西衛、東文及西嶼通梁等地舉行說明會,並請來副總統賴清德、多位黨籍立委及3Q陳柏惟等重量級政治明星,跨海抵澎進行宣講,相較於民進黨的積極,國民黨在澎湖顯得較為消極。

今日國民黨澎湖縣黨部「終於」採取動作,利用慶祝一百二十七周年黨慶活動名義,除了表揚資深晉齡黨員外,並舉辦公投說明會,首場在救國團活動中心舉辦,澎湖縣長賴峰偉、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湖西鄉長吳政杰、前正副縣長王乾發、呂永泰等人,都以從政黨員身分出席,並邀請八百壯士領導者立委吳斯懷跨海抵澎宣講。

吳斯懷曾在澎防部擔任指揮官,離職時獲得澎湖縣榮譽縣民證,因此以澎湖縣民自居,藉此拉近與澎湖民眾的共同情感記憶;澎湖本島四場公投說明會,下午則前進西嶼池東社區活動中心,舉行第二場黨慶及公投說明會,明日則在白沙鄉赤崁村老人文康中心、湖西鄉湖西村社區活動中心。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舉辦黨慶活動,表揚晉齡資深黨員。(記者劉禹慶攝)

國民黨澎湖縣黨部舉辦黨慶活動,表揚晉齡資深黨員。(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