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宣講四個都同意 痛批賴清德變「萊劑藥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副總賴清德變成「萊劑藥頭」。(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批評副總賴清德變成「萊劑藥頭」。(記者翁聿煌攝)

2021/12/04 11: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宣講公投「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時砲火猛烈,他痛批副總統賴清德為了宣傳萊劑、支持萊劑,竟然變成「萊劑藥頭」,朱立倫說,這種比喻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講說豬吃萊劑等於人吃健康食品又有什麼兩樣呢?

朱立倫上午前往新店參加國民黨慶活動時指出,賴清德指「萊克多巴胺不是毒藥,如果真的毒性比安非他命強,那藥頭就去賣萊克多巴胺就好了」,朱立倫說,萊劑是禁藥,它在台灣是禁止使用的,如果照賴清德的講法,那不就開放就好了嗎?

朱立倫呼籲賴清德「你就大聲的告訴大家,所有的台灣農民通通可以用萊劑,台灣以後通通都吃萊豬,你可不可以告訴大家可以吃萊豬?包括台灣的萊豬都可以吃嗎?」請賴清德大聲說出來。

朱立倫說,國民黨並且主張,公投大選同一天、省錢又省工,公投大選不同天、浪費錢又花時間,另外對於民間團體提出保護藻礁和重啟核四,他認為重點在台灣要有足夠的電力,電力不夠講的都是空話,民進黨畫大餅,表示將在2025不要用核電,恐怕到時候台灣統統要停電,差15%的電,「難道要用愛發電、用口水發電?」,所以國民黨主張至少要有備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參加國民黨慶及表揚資深黨員活動。(記者翁聿煌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參加國民黨慶及表揚資深黨員活動。(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