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糕餅店贈LED肩燈 波麗士晚上執勤更安全

企業贈送太平分局員警「紅藍LED肩燈」、「紅藍爆閃燈」,讓員警晚上執勤安全。(記者蘇金鳳翻攝)

企業贈送太平分局員警「紅藍LED肩燈」、「紅藍爆閃燈」,讓員警晚上執勤安全。(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8/16 07:4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一家知名糕餅業者為讓辛苦的員警在夜間執勤安全,特贈送台中太平警分局300組「紅藍LED肩燈」、200組「紅藍爆閃燈」,讓警方肩上也開始有Bling Bling的新裝備,晚上執勤時更安全。

犁記糕餅店負責人張仕宗(餅哥)熱心公益,為了讓晚上執勤的員警更為安全,特捐贈300組「紅藍LED肩燈」、200組「紅藍爆閃燈」,太平警分局有感張老闆的善舉,特回贈「特製化個人肖像公仔」感謝張老闆對警政的支持。

過去常因為天雨,或是夜間視線不佳,甚至汽機車駕駛一時恍神,不慎撞上路口指揮交通員警或是巡邏執勤的員警等事件時有發生。

為了保護第一線辛勞的波麗士,在太平警分局分局長蔡元戎居中協調下,犁記糕餅店負責人張仕宗允諾捐贈300組「紅藍LED肩燈」、200組「紅藍爆閃燈」等應勤裝備。

太平警分局表示,LED燈在黑夜閃爍著,要不看到都難,讓第一線的基層員警於夜間時段執行巡邏、路檢勤務時,明顯提高能見度,用路人也更清楚辨識執勤員警位置,提升執勤安全。

張仕宗表示,有時深夜返家路上還看到巡邏車一閃一閃的巡著,心中就有份踏實的安全感,常言道「警用有限、民力無窮」,希望透過這份心意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持續給辛勞的警察同仁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