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台灣祭加持 清明連假墾丁訂房率7成

墾丁清明連假「台灣祭」已達七成住房率。圖為去年滿滿人潮。(資料照)

墾丁清明連假「台灣祭」已達七成住房率。圖為去年滿滿人潮。(資料照)

2024/03/29 05:30

創去年暑假以來住宿業佳績 業者希望連假後政府有刺激國旅方案

〔記者蔡宗憲、署欣貞/屏東報導〕清明連假將至,國旅陷入低迷的墾丁地區,旅宿業者寄望「台灣祭」,活動能帶來商機,縣府表示,目前當地訂房率已超過七成,是去年暑假以來的住宿高峰。

農曆年後就吸引樂迷訂房

屏東兩大音樂品牌「台灣祭」、「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四月接續登場,四月四至六日台灣祭在墾丁大灣遊憩區重磅搖滾,四月十二至十四日三大日音樂節在屏東市縣立體育館前草地開唱,一南一北音樂盛事滿足樂迷期待。

根據屏縣府交旅處統計,清明連假墾丁地區整體訂房率約七成,在「台灣祭」加持下,連假前兩天訂房率逼近八成,後兩天也超過六成,是去年暑假旺季後的最佳業績表現。

「台灣祭」成功延續過去墾丁「春天吶喊」的獨立音樂火炬,今年除了滅火器、美秀集團、回春丹等超過五十組嗨團演出,更推出超優質跨領域合作,包括玖壹壹ft.葛西瓦、法拉利姐ft.固定客、大嘻哈超火組合Multiverse攜手西屯純愛組等,農曆年後就已吸引大量樂迷提早訂房。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接續演出

三大日音樂節以流行音樂演出為主,邁入第七年,今年卡司堅強眾星雲集,祭出十四組藝人輪番上陣;第一天有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第二天有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第三天魏如萱、Ozone、黃玠瑋、吳獻以及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網路爆紅的陳華等藝人,都是深受樂迷引頸期盼的超強卡司。

今年三大日音樂節還與知名市集品牌「雄店市集」,合作規劃「春天音樂市集」,有古著老物、原創設計、職人手作、風格選品,還有各式美食佳餚,樂迷可聽好歌、逛市集、吃美食;配合活動,十二日晚間十點起至十四日清晨五點,屏東市仁愛路(勝利東路口至公園路口)將進行封路,請用路人注意。

不過,墾丁清明連假訂房雖開紅盤,但當地旅宿業者對於連假後商機仍感到悲觀,希望政府能有刺激國旅消費的方案,並爭取國外旅客來台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