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2天 張震嶽、麋先生嗨翻萬人

屏東三大日張震嶽壓軸演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三大日張震嶽壓軸演唱(記者葉永騫攝)

2024/04/13 22:1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2天以樂團為主題,由張震嶽壓軸,麋先生、芒果醬、原子邦妮等知名樂團輪番飆歌,吸引了數萬名粉絲到場感受音樂魅力,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及仁愛路的春天市集更是擠滿人潮。

屏東三大日活動第2天,一大早就有粉絲不畏高溫排隊提早卡位,就是為了貼近距離欣賞心愛的樂團演出,尤其是壓軸的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愛的初體驗」、「愛我別走」金曲連發讓歌迷瘋狂。

屏東縣長周春米也到現場當粉絲,與大家一起高唱同歡,她說,4月是屏東的音樂天,有上週在墾丁剛結束的台灣祭,這禮拜的三大日音樂節,4月25日到28日還有恆春的南國生活節,同一週縣民公園還有我們生活節,歡迎全國的朋友在每年的4月份,一起來聽音樂、玩屏東。

除了音樂演出,知名市集品牌「雄店市集」合作規劃了春天音樂市集,內容有原創設計、職人手作、風格選品以及美食佳餚等近百攤的市集,讓現場大小朋友一同聽好歌、逛市集、吃美食,享受屏東春天的音樂盛典。

明天(14日)是活動的最後一天,有金曲歌后魏如萱、Ozone、《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陳華、黃玠瑋、吳獻等重量級卡司輪班演出,民眾要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到現場同歡。

屏東三大日麋先生演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三大日麋先生演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三大日張震嶽、麋先生演唱,數萬粉絲到場歡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三大日張震嶽、麋先生演唱,數萬粉絲到場歡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長周春米當起粉絲在台下一起歡唱(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長周春米當起粉絲在台下一起歡唱(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