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大鵬灣開跑 5100跑友參加

「ZEPRO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在大鵬灣舉行,吸引5100跑友參加。(記者葉永騫翻攝)

「ZEPRO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在大鵬灣舉行,吸引5100跑友參加。(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10/18 10:26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2020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屏東大鵬灣場」今天上午在東港大鵬灣青洲濱海遊憩區舉行,屏東天氣晴朗、溫度適宜,吸引了5100餘位跑友前來參加,場面相當熱烈。

這次的馬拉松比賽原訂3月22日舉行,但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延到今天才舉行,共分為半馬組21公里、路跑組12公里、健康組5.5公里,賽道沿途行經大鵬灣跨海大橋、濕地公園、濱灣碼頭及濱灣之心等,並搭配台灣海峽無敵海景,讓遊客一覽大鵬灣的迷人風景。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大鵬灣很適合運動活動的舉行,除了馬拉松外,年底還有長泳及LAVA鐵人賽事等活動,尤其秋冬季節涼爽宜人,到大鵬灣划獨木舟、搭遊湖船、體驗帆船、品海鮮、尋小吃是相當好的旅遊景點,今天的馬拉松活動也帶動大鵬灣附近住宿,讓住宿率達到7成,也帶動地方的發展,昨晚更舉辦選手之夜,讓參賽的選手感受到大鵬灣的休閒及熱情,留下深刻的印象。

「ZEPRO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在大鵬灣舉行。(記者葉永騫翻攝)

「ZEPRO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在大鵬灣舉行。(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