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紅豆採收了! 2000民眾當一日農民

2020/01/19 20:22
老鷹紅豆採收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來參加採收。(記者葉永騫攝)

老鷹紅豆採收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來參加採收。(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老鷹紅豆採收了!神農獎農民林清源種植的不噴灑落葉劑、友善環境的老鷹紅豆今天開放給2000位民眾來當1日農夫採收,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農委會正大力推展產銷履歷、不用落葉劑的國產紅豆,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及健康。

農糧署南區分署今天在東港鎮舉辦「大手牽小手,闔家採收產銷履歷紅豆熱鬧嘉年華會」,超過2000位民眾網路報名後前往當農夫,現場採收種植的紅豆,這批紅豆是今年9月種植、歷經近4個月的生長、熟成的產銷履歷紅豆,讓參與民眾體驗1日農夫的辛勞與收成的歡欣,現場還有產銷履歷、有機友善生產的優質農特產品作展售,相當的熱鬧。

老鷹紅豆採收了!2000位民眾檢當一日農民採收紅豆。(記者葉永騫攝)

老鷹紅豆採收了!2000位民眾檢當一日農民採收紅豆。(記者葉永騫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農委會農糧署推動產銷履歷、有機,確保農產品的安全,要讓消費者買得安心,更要吃到健康,他鼓勵農民生產履歷優質農產品,若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可以領取每公頃1萬5000元的獎勵,加上紅豆不使用落葉劑,每公頃還有6500元獎勵,農民可以得到穩定的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