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汐科站加開出入口12月動工 捷運明年動工

總統蔡英文今日為立委賴品妤助選,賴品妤致詞透露,汐科火車站加開出入口、月台拓寬工程預計12月起動工,捷運工程也將於明年動工。 (記者闕敬倫攝)

總統蔡英文今日為立委賴品妤助選,賴品妤致詞透露,汐科火車站加開出入口、月台拓寬工程預計12月起動工,捷運工程也將於明年動工。 (記者闕敬倫攝)

2023/11/28 17:06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28)日到汐止區忠順廟參香,為力拚連任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舉區(汐止區、金山區、萬里區、瑞芳區、平溪區、雙溪區、貢寮區)立法委員賴品妤輔選,蔡英文盛讚賴「年輕、有能力」。賴品妤透露,她爭取到汐科火車站加開出入口、月台拓寬,工程預計12月起動工,捷運工程也將於明年動工。

賴品妤致詞表示,她相信在過去4年來,自己沒有讓支持者漏氣,在地的不分區立委沈發惠以及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周雅玲都非常兢兢業業,認真為地方爭取建設、謀取福利,在大家共同打拚之下,汐止捷運工程今年1月成功核定,預計明年可以動工,現在先導工程已經成功決標出去,年底可以動工,主體工程10月底就已上網,明年2月會開標,「等於就是說,汐止已經準備要有捷運了。」

賴品妤說,對於「國道1號汐止交流道增設南入匝道改善工程」,她一直以來都大力督促進度,今年10月已通車,相信在地鄉親都很有感,通車後不用繞道前往台北市,上午車潮、人潮已有很明顯疏散。

賴品妤指出,在火車建設方面,她知道交通對於汐止居民是非常重要的需求,過去3、4年來,她也爭取汐科車站新增13班尖峰時段的區間快車,期望能緩解民眾通勤的問題。

賴品妤表示,她知道汐止的停車問題也非常重要,汐止近年是新北市人口遷入多於遷出的區域,居住人口越來越多,停車是首重之重,而她也在汐科車站底下成功促成停車場,在今年4月啟用。

「民意代表不需要濫用公權力為民眾解決問題,這是一個基本、負責的態度。」賴品妤強調,她知道有許多人利用汐科車站通勤,人流、人口使用年年不斷上漲,因此她與其他3位民代成功爭取到汐科車站加開出入口,中間月台也會拓寬,工程已決標出去,12月8日就會開始動工。

賴品妤感性地說,總之千言萬語都是要感謝各位鄉親的力挺,才能為汐止帶來改變,相信大家也看到重大建設都有非常大的突破,這要感謝蔡英文及執政團隊8年來的帶領,明年選舉是關鍵一役,請託大家「把品妤留在國會,一起支持跟隨蔡總統腳步的賴清德、蕭美琴,未來4年繼續為汐止帶來總統級的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