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自曝江湖風聲要再置他死地 新北警三層巡防因應

館長陳之漢自己爆料江湖傳言放話再置他於死地,新北警方不敢大意。(記者吳仁捷翻攝自直播畫面)

館長陳之漢自己爆料江湖傳言放話再置他於死地,新北警方不敢大意。(記者吳仁捷翻攝自直播畫面)

2021/01/26 16:5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曾遭槍擊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天直播爆料,指稱最近又收到江湖風聲,原本那組人又要再置他於死地,讓他害怕得告訴大家,尋求保護;對此,新北市警察局表示目前雖無類似情資,但也不敢大意,將針對館長住家與健身房周遭,加強巡邏因應。

新北市刑大、林口警分局表示,去年館長遭槍擊後,警方成立0828專案,配合檢方兩波掃蕩,除派員駐守館長在新北市多處健身場館,也啟動三層巡邏警力因應,並針對館長住家附近加強巡邏。

另對於館長懸賞3000萬一事,警方認為,能體諒館長心情,但類似慫恿復仇後,給予酬金行為,恐構成犯罪,將再向館長溝通,希望修正類似發洩情緒的言論。

據了解,館長去年8月遭槍擊重傷住院,雖然檢警二度掃蕩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會長、幫眾,但館長今天還是忍不住放砲,在直播中表示,真兇至今還沒抓到,但江湖傳言卻甚囂塵上,第一次打沒掉、第二次一定要讓他死,同一組人要讓他死,要二度行兇,館長直批台灣是沒法治的國家嗎?想殺誰、打誰都沒人管嗎?他相信警政署、分局、新北市長侯友宜都不會放任,而後面幫派是誰,大家都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