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還沒講完遭韓粉噓下台 她揭「羞辱」過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席。(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出席。(資料照)

2019/09/09 0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8日)到新北市三重區舉行首場造勢,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到場力挺,企圖營造團結氣氛,不過,不僅朱立倫、侯友宜沒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深夜也在臉書透露,馬英九在台上助講時,遭打斷噓下台,她說,不應該這樣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對方的發言,「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

徐巧芯發文表示,昨天韓國瑜三重造勢人很多、氣勢很旺,韓的精神也很好,她很不想潑冷水,雖然忠言逆耳、良藥苦口,好心可能還是會被「出征」,但她必須說,不應該在別人演講結束前打斷對方的發言。

她還原昨晚過程指出,原本規劃吳敦義、馬英九上台演講的時候,韓國瑜都在旁邊,時間預計是7點20分,這經過雙方再三確認。但不知是否韓的行程有耽擱,遲遲沒出現,等了1小時後,馬只好上台演講,內容都是幫著韓國瑜,且並沒有講比較長,而是按雙方規劃的時間擬定的同等長度講稿。

徐巧芯說,沒想到韓在此時到場,台下韓粉開始鼓譟要馬下台。馬當時說「我還沒講完」,卻被主持人打斷演講,但還是很有風度地在台上舉起韓的手替他助選。

徐巧芯也說,馬盡可能展現他的「團結」,但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馬幹嘛在那個時間講話?人家韓市長要大進場耶!」但實際上完全是一場「誤會」。自己很不希望馬被誤解、被噓下台,因此澄清事情始末。

徐巧芯表示,如果她的說明,有任何韓粉要罵她「他奶奶的」,嚷嚷要開除她黨籍,或抹黑說她在黑韓;她只說,自己問心無愧。最後仍說,自己衷心期盼韓能順利當選。

徐巧芯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巧芯常常扯國民黨後腿」,「這麼委屈,可以退黨」,「妳就是在潑冷水,還寫什麼不想潑冷水」,「妳不要再雞蛋裏挑骨頭了...大家都在等韓國瑜講話」,也有網友挺徐巧芯「是真正有理性的韓粉」,「說實話也不行?你們這些韓粉實在是」,「韓國瑜沒有時間觀念 全台灣人都知道...」。

相關影音

徐巧芯臉書全文。(擷取自臉書)

徐巧芯臉書全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