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造勢》馬英九:補助東南亞旅客對台灣產生負面影響

韓國瑜(左三)今晚在三重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左四)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二)站台。(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左三)今晚在三重造勢,前總統馬英九(左四)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二)站台。(記者簡榮豐攝)

2019/09/08 21:2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出席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造勢大會,致詞時更不斷拿出自己過往政績數字和蔡英文總統比較,談到觀光客補助措施,更稱「蔡英文花大錢補助東南亞觀光客,結果來了一堆違法打工、賣春的人,對台灣有非常多負面影響。」

馬英九表示,今天到新北市為韓國瑜加油打氣,大家一定要團結把民進黨拉下來,民進黨執政以來,不管在內政、外交、經濟都出現嚴重倒退,她不但不悔改,還用國家機器踐踏民主,「蔡政府種種倒行逆施作為,大家已經忍無可忍」,特別是「去年台灣經濟成長下滑到2.63,低於世界平均」,也低於他執政的「平均值」。

馬英九致詞中細數自己和蔡英文執政表現,其中包括國家競爭力報告、國民消費力降低、貧富差距、兩岸關係、外交關係及觀光人潮等。他說,不久前去日月潭聽到不少商家現在幾乎周休五日,中國停止開放自由行,團客也減少,台灣的觀光產業可能損失達1500億,200萬觀光業者生活無著落,成為民進黨中國政策的祭品。

儘管韓國瑜先前才因新住民歧視事件引發關注,但馬英九致詞時仍強調,蔡英文補助東南亞觀光客,但來的人不一定是觀光,往往是違法打工、賣春的人,對台灣有非常多負面影響。他更說道,自己任內沒有推補助,就是因為觀光客來的很多,商家生意做不來,若能吸引外來觀光客,就不需要浪費錢在補助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