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拜會馬英九 未觸及郭台銘問題

明將正式獲得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今天提前北上會見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明將正式獲得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見圖),今天提前北上會見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2019/07/27 15: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明將正式獲得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提前北上會見前總統馬英九,據目前擔任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指出,馬英九當場告訴韓國瑜,未來若有任何幫忙的需要,都不要客氣,他願意全力協助;至於有關整合在國民黨初選中落敗的郭台銘的問題,雙方並未觸及。

這場會面是韓國瑜主動聯繫約訪,今天下午2點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陪同下抵達馬英九辦公室,馬英九方面則由蕭旭岑陪同,雙方會談將近一個小時。據蕭指出,談話過程十分愉快。

蕭旭岑表示,馬、韓兩人先談到高雄治水的問題,馬英九稱讚高雄市最近治水清淤工作做得很不錯,還分享自己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的市政經驗給韓國瑜,由於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過去是馬英九的部屬,韓國瑜還特別強調李四川在市政上很用心的協助他。

蕭旭岑並指出,馬、韓還聊到當前的台灣面臨許多困境,包括能源問題、兩岸關係緊張,蔡英文總統刻意操作主權問題,讓台灣陷入困境,以及蔡政府發生「東廠」事件又封殺公投等民主倒退的問題,他說,馬、韓對於這些議題都很有共鳴,並深入交換意見。

據轉述,馬英九告訴韓國瑜,今後若有任何幫忙的需要,絕對不要客氣,他都願意全力助韓,兩人並一致認為國民黨明年一定要拿回政權,如果讓蔡政府再繼續執政下去,台灣將會很危險。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